世足亞洲區資格賽》溫智豪進球 中華客戰1:5輸伊拉克

伊拉克罰12碼點球。(中華足協提供)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華男足隊開啟客場之旅,3日在伊朗迎戰伊拉克,上半場錯失3、4次進球機會,最終以1:5落敗。

伊拉克世界第85、為分組種子,中華隊上半場有幾波攻門機會,可惜沒有把握好,第37分鐘伊拉克左後衛阿德南(Ali Adnan)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場中華隊以0 :1落後。下半場,伊拉克展開強勢攻擊,連下兩城,3:0領先。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第8 6分鐘,溫智豪在禁區外接獲陳柏良的傳球,盤帶晃過伊拉克球員後怒射破門,追成1:3。第88分鐘和補時1分鐘,伊拉克靠著頭球和12碼點球,再進2球,終場中華隊就以1:5吞下客場首敗。

「就是剛開始我們有幾波攻擊沒把握,上半場錯失3、4次進球的機會,」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賽後表示:「但是我們球員今天也都很拚命,當然也進了1顆球,但是我們1:5輸球。」

客戰作戰,讓陳貴人覺得裁判吹判有點問題,「大家看錄影帶就知道了,針對裁判問題,剛開記者會上我有反應,希望他們作一個檢討。」

這位朱姓球迷帶著國旗到場為中華隊加油!(中華足協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