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世大運》中華男足戰平義大利 輸淨勝球數而無緣8強

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男足得贏義大利才能殺進八強,可惜守任城池卻也無力攻破對方大門,雙方以0:0戰平,中華隊淨勝球數-1,不如義大利的+2,與八強無緣,排名賽有可能對戰中國。

前一場以1:0踢倒加拿大,中華男足隊拿下世大運歷史性首勝,今天小組賽最後一戰面對義大利,雙方都是1勝1負,中華男足隊背負「贏球」的重任,在應戰上先採取守勢,力求先不失球,再伺機反擊。上半場互交白卷,下半場,中華隊加強進攻火力,雖有機會但沒有把握,最終雙方以0:0言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場義大利控球率59%, 12次射門4次射正,中華隊4次射門2次射正,雙方都沒有攻破對手的球門。

中華隊與義大利同為1勝1和1負,積分同為4分,比較淨勝球數,義大利+2,中華隊-1,雖然無緣八強,但也踢出士氣和信心,接下來將參加9至16名的排名賽,有可能會對上中國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