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中華明戰泰國 兩隊都說準備好了!

泰國隊代表(藍色)與中華隊教練和球員出席記者會。(李天助/攝)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華隊16日晚上7:30對戰泰國,今天中午台北田徑場舉行賽前記者會,兩隊教練和球員都說準備好了!

對於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首場比賽,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說:「我們都準備好了!為國家榮譽,一定會全力以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表示,「泰國隊就是傳統的東南亞球隊,速度快、小組合作,肯定是不好打,但我們就算遇到再強的球隊,都不見得會輸。」

陳昌源表示,「我的狀況很好,泰國是很好、有經驗的球隊,這對台灣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他們對我嚴加看管,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全隊狀況都相當不錯,沒有傷病,對明天的比賽,我們準備好了!」泰國助理教練倫(Rueng)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沒有太多有關台灣隊的資訊,知道陣中有有旅外球員,一位混血兒(陳昌源),我們會關注(嚴防)他,客場要贏球有一定的難度,我們全力求勝,而且多採取攻勢,至少拿到分數。」

中華足協表示,這場比賽18,000張門票已送完,陳貴人也表示:「這場比賽很熱門,連我都拿不到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