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資格賽》睽違48年的勝利  中華3比1擊敗香港

溫智豪進球後慶祝。亞足聯U23男足錦標賽資格賽。中華男足最後一場出戰香港,靠著柯昱廷上半場踢進中華本次賽事第1球,點燃全隊士氣,最終以3比1獲勝,睽違48年再度在國際賽事中擊敗香港。

中華隊今天擺脫前兩場重守的束縛,展現強烈進攻欲望,第27分鐘韋育任左路切入射門,被香港門將彈開,柯昱廷隨即起腳補進,為中華攻進本次賽事第1 球;第42分鐘香港後防回傳球失誤,溫智豪用速度甩開後衛與門將,輕輕將球碰進門框,中華上半場2比0領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下半場第57分鐘,韋育任帶球中路突破,起腳射門破網,幫助中華隊再下一城。香港雖在第85分鐘抓準中華後防失誤,梁家希進球,但為時已晚。終場中華3比1拿下勝利。

攻進關鍵第1球的柯昱廷表示,昨天爸爸就有預感他會進球,沒想到真的把握機會踢進,相當興奮,也希望將這場勝利回饋給來現場加油的球迷。

中華隊總教練張武業賽後表示:「非常感謝球員的拚戰,我們賽前設定的目標都有達到,戰術也執行成功。」他希望能藉由這場比賽,讓大家看到台灣足球的未來。

稍早澳洲與緬甸之戰,澳洲攻守兩端皆展現頂尖水準,靠著胡爾(Andrew Hoole)上演帽子戲法,最終5比1輕取緬甸,以分組全勝姿態晉級下輪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