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女足》活血YOUNG幫助球員好眠 中華女足隊晉級次輪 

活血YOUNG助王湘惠(藍8號)好眠,對伊朗時飛奔全場為隊友製造機會。中華奧運女足隊24日以1比0擊敗伊朗,晉級2016里約奧運女足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活血YOUNG的助眠效果幫了小忙。

由於中華和伊朗都擊敗寮國,這場雙方對決,攸關晉級,中華隊背水一戰,只能贏不能輸,踢和也不行,多少對球員都有些壓力,影響到賽前的睡眠,沒想到,前足協理事盧崑山贈送的「祕密武器:活血YOUNG」發揮效用,讓多名球員賽前睡個好覺,擁有完善的體力來應對這場硬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麗臺科技推出的活血 YOUNG奈米舒壓帶,應用α波遠紅外線活血原理,促進人體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功能,並調整自律神經,與提升睡眠品質。

中華隊的中場大將王湘惠表示,「戴上活血YOUNG睡覺,眼晴四周剛開始會熱熱的,很舒服,很好入眠。」這場比賽,她前後場飛奔,不時為隊友製造機會,給予伊朗的防守很大的壓力,需要多名球員來防守她,「之前也用過腿部拉傷的部位,舒緩疼痛也很有幫助。」

前鋒余秀菁也對活血YOUNG助眠的效果按讚,「戴上去很快就能入眠。」

小將潘彥昕雖然沒有機會上場,不過也享受到活血YOUNG的好處,「以前的睡眠不是很好,戴著它睡覺,很快就睡著了,睡眠的品質有提升。」

中華隊總教練教練柳樂雅幸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比預期的要贏得艱難,不過,球員整場90分鐘的注意力都相當集中,這點我感到很欣慰。」

對於柳樂雅幸如此的看法,球員認為「活血YOUNG助眠」或多或少有幫助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