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IFA公佈球迷票選夢幻隊 梅西、內瑪爾領銜

國際足總(FIFA)在官網上公佈由球迷票選出的2014世界盃夢幻隊(Dream Team),梅西(Lionel Messi)、內瑪爾(Neymar)領銜,冠軍德國隊有5人入選。

FIFA曾在世界盃結束公佈一套由嘉實多資料評分系統評選出的最佳陣容,但11人裡沒有梅西和內瑪爾,引發了不小的爭議。FIFA今天公佈由球迷投票評選出的2014世界盃最佳陣容,世界盃金球獎得主梅西和表現出色的內瑪爾都入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世界冠軍德國隊包括主帥勒夫(Joachim Loew)在內,有5人入選,巴西隊則有4人,其中包括3名後衛。

FIFA球迷票選世界盃夢幻隊:

門將:諾伊爾(Neuer/德國)。

後衛:路易士(David Luiz/巴西)、席爾瓦(Thiago Silva/巴西)、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德國)、馬塞洛(Marcelo/巴西)。

中場: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阿根廷)、克羅斯(Toni Kroos/德國)、J-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哥倫比亞)。

前鋒:梅西(阿根廷)、穆勒(Thomas Mueller/德國)、內瑪爾(巴西)。

總教練:勒夫(德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