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德國下一步 勒夫:目標2016歐洲盃奪冠

德國隊世界盃奪冠後,全隊從巴西飛回了首度柏林,受到了球迷的熱烈歡迎,《圖片報》指出,主帥勒夫(Joachim Loew)透露球隊的目標已經瞄向2016年的歐洲盃,而他希望球隊學習西班牙,開創屬於自己的一個時代。

面對球迷的夾道歡迎,勒夫非常的感激,根據《圖片報》的報導,勒夫的家鄉黑森林舍瑙正在計畫用「勒夫」來命名一座球場或者街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於勒夫和他的球隊而言,奪得世界盃冠軍不是終點,「對我們而言,奪冠是一種激勵,這支隊伍有著美好的前途,很多優秀的年輕球員得到大賽的歷練,我們在未來會取的更多的成功。」

德國的目標當然是2年後的歐洲盃,勒夫確認,「球員們總是表現的非常勇敢,無所畏懼,很明顯的是,我們已經將目標瞄準了2016年的歐洲盃。」

西班牙連續贏得2008年歐洲盃、2010年世界盃和2012年歐洲盃冠軍,勒夫坦言球隊會向西班牙隊看齊,「我可以想像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德國隊的時代,就如同之前的西班牙一樣,對於我們而言,不能停步不前,而是要告訴自己:這是我們的時代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