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10年磨劍 勒夫:一直渴望冠軍!

2014年世界盃落幕,德國在決賽1:0擊敗阿根廷奪冠,主帥勒夫( Joachim Loew)賽後記者會上,感謝「德國隊所有人員過去10年對冠軍的持續渴望。」

勒夫談到奪冠,「10年前,有奧地利的俱樂部不要我,這是我最大的幸運,不是不公平。這次世界盃,我們在一起50天了,我們一起執行10年的奪冠計畫,從最開始與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在一起,我們知道冠軍總有一天會到來,過去這些年,我們一直持續穩定取得進步,一直堅信不疑並且付出努力,這支球隊有拉姆(Philipp Lahm)、施魏因施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波多爾斯基(Lukas Podolski)、克洛澤(Miroslav Klose)等等,他們在一起10年了,我們在這屆世界盃一直表現很好,這支球隊奪冠是當之無愧的,我很幸福。不僅僅是這些天,而是過去這些年,難以置信的團隊精神,偉大的能力,以及難以置信的意志力,所以今天做到了,我們很自豪成為第一個在南美奪冠的歐洲球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對於格策(Mario Gotze)的進球,勒夫說:「我告訴格策,讓全世界看到你比梅西(Lionel Messi)出色,你可以決定比賽的勝負。加時賽最後階段有機會決定勝負,我們不想要踢PK,我們可以給對手更大的壓力,阿根廷有些在觀望等待反擊,這是他們之前的比賽風格,他們發動反擊,我們會很快組織好防守陣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