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遞補格策神奇建功 獲最佳球員!

2014年巴西世界盃決賽,德國加時1:0力克阿根廷,第四次捧起冠軍盃。

德國和阿根廷90分鐘不分勝負,加時賽階段,德國隊88分鐘替補上場的格策(Mario Gotze)在113分鐘進球絕殺,德國憑藉這球奪得歷史上第4座世界盃冠軍獎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也讓人想到2010年南非世界盃決賽的神奇一幕,當時西班牙憑藉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116分鐘的進球,擊敗荷蘭,本屆換由格策演出!

這是世界盃決賽歷史上第四位由替補進球,也是第一個由替補首開紀錄的進球。

年僅22歲49天的格策也用這黃金般的進球,送給阿根廷隊本屆世界盃比賽的第一場失利,這1球,也讓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中第一次落後。

賽後,格策當選為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他在32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只有11次傳球,但是這價值千金的進球,讓他顯得無比重要。這也是本屆世界盃份量最重的一個單場最佳球員。

格策賽後說:「我只能說真的不敢相信這一瞬間。我不知道進球的時候發生什麼,我只是按照常規停球射門,然後幸福的和大家一起慶祝進球。」

對於奪冠,格策表示:「從小我就希望能夠獲得世界盃冠軍,而這一次最終夢想成真。我為德國隊的表現而感到驕傲自豪,我們踢得太偉大了,我的隊友也有出色的表現,每一個人都非常努力,我們只有一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獲得世界盃冠軍。球迷,朋友,還有我的經紀人,所有人都很信任我,能夠獲得冠軍當然非常開心。我只想說,德國是當之無愧的冠軍,我們的確是最強的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