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奪冠關鍵 多名球員直指團結

2014年巴西世界盃決賽,德國加時1:0力克阿根廷,第四次捧起冠軍盃。

隊長拉姆(Philipp Lahm)賽後表示,德國沒有被大勝巴西的結果衝昏,頭腦依舊保持冷靜,是最終加時進球奪冠的關鍵,「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們擁有最好的球員,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獲得世界盃冠軍。為此我們竭盡全力,最終達到目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們是為了奪冠而來,今天我們最終獲得世界盃冠軍,這樣的感覺太好了。」穆勒(Thomas Muller)是德國陣中表現最穩定的球員,「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我們作為一支非常團結的球隊,最終實現了夢想。這樣的感覺根本無法描述,簡直太美妙了。」

德國後衛胡梅爾斯(Mats Hummels)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也是勢均力敵的比賽,雙方都拼盡了全力。能夠最終獲得冠軍,這當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德國是一支團結的球隊,而我們在今天的表現也非常好。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圓滿結果,我為德國隊的表現而感到驕傲。」

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表示,「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完成奪冠的任務,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而現在,我們終於成功了。不止是主力球員,替補球員和工作人員,還有受傷的球員,我們都是世界冠軍,整個德國都是世界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