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賽前專練點球 德國6名PK戰主罰球員就位

萬眾矚目的世界盃決賽即將登場,阿根廷和德國都想贏。根據西班牙《阿斯報》報導,德國賽前專練點球,總教頭勒夫(Joachim Loew)已為PK戰做好準備。

賽前,勒夫安排6名德國球員進行點球訓練,在之前的準決賽中,阿根廷通過PK戰淘汰荷蘭,德國還沒有遭遇PK大戰。為了防範萬一,勒夫還是專門進行點球訓練,以免到時真的需要以PK決勝負,球員能儲備好踢點球的感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阿斯報》報導,勒夫選擇6名球員訓練點球,分別是許爾勒(Andre Schuerrle)、拉姆(Philipp Lahm)、穆勒(Thomas Mueller)、施魏因施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克羅斯(Toni Kroos)以及厄齊爾(Mezut Oezil)。如果不出意外,當真的遭遇到PK大戰,5輪的人選就應該會出自這六人。

勒夫賽前記者會上表示,「我們當然希望比賽能夠90分鐘就獲勝,不需要打加時賽或者PK大戰,但是如果進行PK的話,我們也已經做好準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