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貝克漢認梅西主宰決賽 預測阿根廷3:1勝德國

德國和阿根廷之間上演的決賽即將登場,英格蘭前隊長、傳奇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期待梅西(Lionel Messi)展現出的核心風範,支持他帶領阿根廷奪得冠軍。

阿根廷進到世界盃決賽,梅西起到了關鍵作用,之前他經常遭受批評,因為除了在巴薩外,他在國際賽場的表現一貫不佳。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梅西在本屆世界盃已經多次扮演球隊救世主的角色,在貝克漢看來,他在處理壓力方面做得很好:「為阿根廷比賽肯定意味著巨大的壓力。但是迄今為止,他們做得非常不錯,這對於梅西個人以及他的家人來說都意味著很多,現在的他真的處於一個非常不錯的狀態中。」

「他真的令人感到瘋狂。」 貝克漢談到梅西的表現,「他帶給人們如此多的快樂,他的比賽方式足以使得他成為特殊的一個,同時他還知道如何去幫助自己的隊友,是一位非常好的團隊球員。他擁有非凡的個人技術,但是勝利才是他最為看重的,當其他任何隊友取得進球,他都是第一個上前進行慶祝的,這非常難得。」

雖然貝克漢不願意預測決賽結果,但還是認為阿根廷以3:1獲勝,「這兩支球隊進決賽很令人驚訝。德國隊有豐富的比賽經驗,球迷們不會太驚訝,他們已經做到了極致。他們沒有實力超群的明星,但他們有一支偉大的團隊。阿根廷有一大批才華橫溢的球星,但我只想看他(梅西)踢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