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單項獎提名出爐 梅西、內瑪爾逐最佳球員

FIFA國際足總公佈本屆各單項獎的提名人選。梅西(Lionel Messi)、內瑪爾(Neymar)、穆勒(Thomas Mueller)、羅本(Arjen Robben)等10人將角逐最佳球員獎項。

最佳球員候選人:德國的胡梅爾斯(Mats Hummels)、托尼-克羅斯(Toni Kroos)、拉姆(Philipp Lahm)、穆勒;阿根廷的梅西、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巴西內瑪爾;荷蘭的羅本;哥倫比亞的J-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quez)。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按照慣例,最佳球員的評選將在決賽前產生最終結果。除了J-羅德里格斯之外,其餘9人均來自四強球隊。德國4人、阿根廷3人。

哥斯大黎加納瓦斯(Keylor Navas)、阿根廷羅梅洛(Sergio Romero)和德國的諾伊爾(Manuel Neuer)則將競逐最佳門將。

此外,最佳新人的獎項將在荷蘭德佩(Memphis Depay);法國的波巴(Paul Pogba)、瓦拉內(Raphael Varane)三人中產生(參選資格為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