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內瑪爾哭訴:距離癱瘓只差2公分!

巴西球星內瑪爾(Neymar)今天凌晨重返巴西隊訓練基地,在記者會上,他淚灑現場,同時也承認他的腰椎傷勢嚴重,「我距離癱瘓只差2公分。」

「我很開心可以和隊友們重聚,當然球隊的氣氛並不算太好,但是能夠再次行走令我很開心。」內瑪爾未對巴西的比賽有過多點評,「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周,很難想像什麼情況能比這更讓人傷心了。我相信上帝,這樣的處境一定有他安排的道理,我會從中獲得生活的教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蘇尼加(Juan Camilo Zuniga)說這是一次正常防守?抱歉,我不能認同。每個踢球的人都知道這是犯規,他從我身後衝上來撞擊我,我不能保護我自己。感謝上帝的眷顧,如果再低2公分。我現在要坐輪椅了。」說到這裡,內瑪爾再也忍不住,落下淚來。他幾度想鼓起勇氣繼續說點兒什麼,但都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反復拭著淚水,反復跟記者說著「抱歉」。足足半分鐘,內瑪爾才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蘇尼加第二天打電話給我,並且向我道歉。」

對於決賽,內瑪爾說:「我不是阿根廷加油,而是我的隊友梅西(Lionel Messi),現在是他捧得世界盃的時刻了。我支持我的巴薩隊友梅西和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