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阿根廷要贏德國 馬拉度納:梅西太累需調整

阿根廷時隔24年再度殺入世界盃決賽,繼1986年和1990年後與宿敵德國對決,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認為德國並非不可戰勝,梅西(Lionel Messi)太累需要調整。

1986年世界盃決賽,馬拉度納率領阿根廷擊敗西德奪冠,4年後卻未能重演歷史,阿根廷被12碼點球絕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次巴西世界盃決賽,馬拉度納在參加電視節目錄製時表示,「我認為和德國一戰,擊敗他們並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德國絕不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完美之師。是的,7:1大勝巴西,的確讓人目瞪口呆,但我認為這一場史詩般的大勝會讓德國人的自信心爆棚,儘管勒夫(Joachim Loew)一再強調冷靜,但德國球員心理的自我膨脹不可避免,而這一切對於阿根廷來說將是好事一件。」

準決賽阿根廷的表現比較謹慎,梅西在荷蘭的嚴密盯防下,並未得到充分發揮的空間,馬拉度納以過來人的身分指出:「我認為梅西在和荷蘭的比賽,的確沒有發揮最佳水準,他的表現低於人們的期待。看上去梅西有點累了,為了決賽,我覺得他需要調整,包括心理和體能。」梅西需要發揮最佳狀況才能領軍克敵。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