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荷蘭PK戰落敗 范加爾自爆兩球員拒開第一槍!

2014巴西世界盃準決賽第2場,荷蘭在PK大戰以2:4不敵阿根廷,無緣進軍巴西世界盃決賽。

賽後,荷蘭隊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透露,因為有兩名球員不願意開第一槍,因此他不得不安排後衛弗拉爾(Ron Vlaar)來罰第一個點球,「想要贏得PK大戰需要運氣,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我們獲勝,球員們的信心因此得到提升。對於球員們來說,罰進第1個點球非常關鍵,我為什麼安排弗拉爾來踢?因為有兩名球員拒絕踢。弗拉爾同樣是我們最好的球員,我只能安排他來踢,但很不幸他沒能將球打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哪兩名球員拒絕?范加爾不願透露,從荷蘭隊此役4輪依次是弗拉爾、羅本(Arjen Robben)、施奈德(Wesley Sneijder)和庫伊特(Dirk Kuyt),而上一場對哥斯大黎的5輪分別由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羅本、施奈德、庫伊特的對比來看,拒絕第一個罰點球的人,很有可能是替補范佩西出場的亨特拉爾(Klaas Jan Huntelaar)和布林德(Daley Blind)等中後場球員中的一人。

第一槍被擋了下來,士氣頓挫,最終導致荷蘭輸掉比賽,再次重演歷史性的悲劇,有人不服從教練的安排,部分球員不願承擔責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