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潰敗各界撻伐 斯柯拉里拒絕辭職

準決賽以1:7慘敗給德國,巴西足球在一夜之間崩塌了,世界冠軍教頭斯柯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也在一夜之間成為眾矢之的。

當地時間7月9日下午,巴西召開記者會,斯柯拉里表示:「儘管以1:7輸掉了準決賽,但是這是自2002年以來,巴西隊第一次在世界盃賽上打進準決賽,雖然比賽的結果超出了我們任何想像,但是如果客觀來看,又並不是那麼糟糕,我們畢竟打進了世界盃的準決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媒體和球迷也都撻伐要斯柯拉里為慘敗辭職,不過斯柯拉里卻表示,自己現在沒有想過辭職,一切要等到與足協討論之後才能做出決定,「我不會辭職,我會繼續。這是一個長期的工作,我們會繼續做下去。我們現在的注意力會集中在週六的季軍賽,這仍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之後我會與巴西足協進行進一步的溝通,並會明白他們未來追求的方向和要求。」

斯柯拉里這一表態,被巴西當地媒體認為很可能進一步激怒球迷的情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