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荷蘭落敗 羅本:大家都盡力了!

2014巴西世界盃準決賽第2場,進入PK大戰,阿根廷才以4:2點殺荷蘭,進決賽,將與德國爭冠。

荷蘭對梅西(Lionel Messi)的防守比較成功,但是鋒線無法破門,PK戰中落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當家球星羅本(Arjen Robben)賽後說:「不能責怪球場上任何一個人,所有人都已經盡力了。贏是所有人的贏,輸也是所有人的事,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他們故意把節奏拖得很慢,我們整體上身體狀況比阿根廷更好,但他們畢竟是世界級球隊,我們得到一些機會,但總是差一點,無法進球,所有的努力都付之東流。」羅本談到比賽,「我們需要儘快做出調整,我會覺得很失望,很受傷。但是所有人集合了集體的力量,為這場比賽付出了全部。」

在PK大戰中,點球被擋出荷蘭中場施奈德(Wesley Sneijder)表示:「我們曾離決賽這麼接近,我們今天的表現還是不錯的,但此時此刻,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荷蘭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無奈表示,「如果我有第四個換人名額,我一定會換上克魯爾(Tim Krul)。因為三個門將有不同的特點,我知道在撲點球方面的首選是克魯爾而不是希勒森(Jasper Cillessen)。但很遺憾我們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最終輸掉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