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慘敗 斯柯拉里:德國強大無力回擊!

準決賽巴西以1:7慘敗給德國,主帥斯柯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賽後說:「我們已經做到了最好,今天的失敗我們很抱歉,但面對強大的德國,我們無法做出還擊。」

斯柯拉里談到比賽過程,「第一個丟球後,我們就已經遇到問題,德國在一起配合很好,我們完全沒有辦法進行性還擊。我很抱歉今天的失敗,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會努力獲得第三名,我希望我們還可以得到球迷的支持,但我知道輸了這麼多球,想獲得支持很困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家都要承擔起責任來,我決定了戰術方針,我是失敗的負責人。」斯柯拉里表示,「今天的比賽和正常的情況不一樣,10分鐘丟4球,我們一下子失去控制,德國隊5個機會進了5球,這是他們的能力,我們很尊重。」

如何看待這場失敗?斯柯拉里回答,「這或許巴西歷史上最慘痛的失敗,我們需要尋找細節,德國隊有豐富的經驗,這是本屆世界盃德國隊表現最好的比賽,是巴西隊踢得最差的,丟那麼多球或許是我執教經歷最痛苦的時刻,我們無法改變這些,這是我職業生涯最黑暗的一天,但是生活還得繼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