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18分鐘連轟5球 巴西防線崩潰!

2014年巴西世界盃準決賽,德國18分鐘連轟5球,最終以7:1狂勝巴西,第8次晉級決賽。

巴西少了內瑪爾(Neymar)及後防戰將席瓦爾(Thiago Silva),在德國的搶逼的壓迫下,防線連連被撕裂,第10分鐘,穆勒(Thomas Mueller)利用角球機會直接破門,首開紀錄。第22分鐘,克洛澤(Miroslav Klose)門前兩連擊,攻入世界盃第16球,超越羅納度(Ronaldo),成為世界盃進球第一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連兩拳重擊讓巴西後防線亂了套,德國乘勝追擊,第24分鐘和第25分鐘,克羅斯(Toni Kroos)1分鐘內連進2球。第28分鐘,赫迪拉(Sami Khedira)又接厄齊爾(Mesut Ozil)傳球破門。上半場,德國就以5:0領先。

德國隊憑藉在18分鐘內連轟5球,以及下半場許爾勒(Andre Schuerrle)替補登場後的梅開二度,7:1擊敗巴西,昂首晉級決賽。

穆勒賽後表示,「很難形容這場比賽,我沒期待這樣的結果,但這場比賽很不同,不同於與阿爾及利亞的比賽。巴西開場就進攻,但防守的空間就變大了,我們隊機會的把握能力很驚奇,然後巴西就崩潰了。我們要堅持下去,並獲得冠軍。」

對於內瑪爾和席爾瓦的缺戰對於巴西隊的影響,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ew)承認自己賽前就知道這對於巴西隊很困難,「這樣的位置彌補起來很困難。從比賽一開始,特別是我們2:0領先後,巴西隊的陣型就開始亂了。我認為,他們的中場有很大的問題,不僅僅是內瑪爾缺席後所引發的前鋒表現不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