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沒差內瑪爾 斯柯拉里豪言巴西照拿冠軍

儘管巴西晉級準決賽,付出慘痛的代價,前場核心內瑪爾(Neymar)報銷,巴西主帥斯柯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豪言仍有機會奪得本屆冠軍。

內瑪爾慘遭哥倫比亞球員祖尼加侵犯,椎骨骨裂提前告別巴西世界盃,加上後場核心兼隊長席爾瓦因累積兩張黃牌無緣出戰對德國的半決賽,給巴西衝擊世界盃冠軍蒙上一層陰影。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儘管如此,斯柯拉里認為,沒有內瑪爾的桑巴軍團仍舊能奪世界盃冠軍。「我們現在需要讓球員知道,即使你處在災難之中,你也應該堅信仍有機會創造不同,這是我們需要做到的事情。」

斯柯拉里信心十足地說﹕「內瑪爾是我們的標誌性人物,因為他有能力在任何球隊中以一己之力改變比賽,即使在巴薩也是如此,我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球員,但是我仍然很自信我們有能力奪得冠軍。」

按照賽程安排,巴西與德國的準決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9日凌晨4點進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