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內瑪爾受傷元兇蘇尼加 FIFA不會懲處!

國際足總(FIFA)宣佈駁回巴西足協針對「蘇尼加的犯規行為,以及蒂亞戈-席爾瓦減輕量刑」的上訴請求。

FIFA先對內瑪爾(Neymar)的傷病表示關懷,稱之為一個巨大的遺憾,接著指出,紀律委員會無權對蘇尼加(Camilo Zuniga)的犯規行為作裁決,蘇尼加是否該受到追加處罰,根本不在國際足總的權力範圍之內,因為有明文規定,犯規的球員只能在場上因犯規動作被判決紅、黃牌的情況下,才能因為明顯的犯規行為,在賽後促使國際足總紀律委員會複審,是否有必要對該球員作進一步的懲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巴西對哥倫比亞的八強賽,主裁判並沒有對蘇尼加的犯規出示紅、黃牌,因此,不在國際足聯賽後追加審判的範圍之內。

另外,針對巴西足協要求減輕席爾瓦(Thiago Silva)量刑的上訴,FIFA給予了回絕。這也意味著,巴西隊長將鐵定缺席與德國的準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