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內瑪爾想帶傷復出 巴西足協說「不」!

近日有消息稱,內瑪爾(Neymar)可能拼著付出職業生涯受損的代價,在最後一戰復出。

巴西足協8日凌晨發佈聲明,基於保護球員,巴西對德國的準決賽,內瑪爾將100%不會登場。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內瑪爾因為椎骨骨裂導致他提前告別。但有消息指出,內瑪爾打算「豁出去」,用打封閉的方式強行在世界盃決賽出場,當然前提是巴西能殺進決賽。

這一想法遭到巴西足協封殺,「對於巴西隊球員內瑪爾,巴西足協公開聲明:考慮到內瑪爾骨折的傷勢情況,若冒險上場將有可能危及他的職業生涯。所以巴西足協不會更改禁止上場的決定。」

巴西足協指出:「對於傷情的衡量,我們完全依照醫學聯邦委員會的分析,進行了恰當的程式流程,得出的結論是,這是一次極其嚴重的受傷,巴西足協會遵循球員行為準則來約束內瑪爾的行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