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PK戰失利 無損哥斯大黎加門神納瓦斯的光芒

「當你用不斷的行動和努力去改變和拯救球隊的時候,上帝就會眷顧你,站在你的身邊!」這句話用在哥斯大黎加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十分恰當。

在8強賽對荷蘭拚戰的120分鐘,納瓦斯有43次傳球,高接抵擋,做出7次神勇的撲救,力保球隊堅持到最後,他的努力讓運氣加身,荷蘭有3次擊中門柱,2次門前的空門被隊友擋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儘管PK大戰未能再立新功,納瓦斯如此神級的表現,已留給全世界球迷們深刻印象了。賽後,納瓦斯再次被FIFA官方選為本場的最佳球員。

據《雅虎體育》報導,納瓦斯為了增強自己的反應速度經常採用撲救網球來訓練,用網球射門的時速能夠達到160公里,而足球一般的時速在100公里左右,通過極高球速的不斷磨練,納瓦斯才能夠在近距離或者快球速下做出及時的反應。

雖敗猶榮!納瓦斯賽後流出激動的淚水,「感謝我的家人,感謝隊友和教練,這樣的世界盃之旅真的讓人難忘和深刻。今天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被荷蘭隊戰勝我認為並不冤枉,但其實我們也有機會拿下比賽!」

在90分鐘以及加時賽中,納瓦斯把守的大門只被對手攻破2球,5場25次撲救23次成功,成功率高達92%,是截止目前世界盃的最佳門將!納瓦斯出色的表現也引起歐洲眾多豪門的關注,據傳,西甲的巴薩和皇馬都對他有濃厚的興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