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眾媒體盛讚范加爾 荷蘭進入奪冠節奏

2014年巴西世界盃進入淘汰賽後,幾乎每場比賽都是門將揚名立萬的舞臺,然而荷蘭與哥斯大黎的8強賽,不只捧紅了克魯爾(Tim Krul)、納瓦斯(Keylor Navas)這兩位神奇門將,全球媒體最關注的還有荷蘭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他的賭博式換人幫橙衣軍團轉運。

荷蘭《電訊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荷蘭隊通過血性的8強賽挺進四強,范加爾121分鐘的神奇換人、及替補門將克魯爾成為此戰的勝負點,橙衣軍團經過一場血脈噴張的PK大戰昂首晉級,范加爾和他的球隊向世界冠軍邁進了關鍵一步。

英國《BBC》:

PK殺手克魯爾拯救荷蘭!橙衣軍團贏下一場頗有戲劇性的比賽,他們將在準決賽中對壘阿根廷,期待范加爾更瘋狂、更不可思議的調度。

英國《每日郵報》:

也許真如范加爾自己所言,他就是個天才!毫無疑問,范加爾贏下了開賽至今最重要一戰,荷蘭隊賴以晉級的關鍵竟是一位PK大戰前才登場的替補門將:紐卡索門神克魯爾,他幾乎沒有熱身就站在球門前,就是這樣克魯爾2撲點球送荷蘭隊晉級。這一次,范加爾真的有可能以世界冠軍身份入主曼聯了。

英國《每日電訊報》:

在加時賽最後1分鐘換上一位替補門將,需要勇氣、強大神經和瘋狂的氣質,范加爾就是這樣一位瘋狂的主帥,最終紐卡索門將克魯爾結束哥斯大黎加的世界盃童話,范加爾就此在世界盃賽場揚名立萬。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