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范加爾出奇兵 荷蘭門神克魯爾:結局不可思議!

2014年巴西世界盃8強賽,荷蘭PK大戰中以4:3淘汰哥斯大黎加,連續2屆晉級四強。功臣門將克魯爾(Tim Krul)賽後感歎這是不可思議的勝利。

儘管在正規和加時的120分鐘時間裡,荷蘭佔據壓倒性的優勢,但哥斯大黎加頑強的防守和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的神勇表現,卻讓橙衣軍團始終無法獲得破門機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眼看比賽即將進入PK大戰,荷蘭總頭范加爾(Louis van Gaal)在最後時刻換上替補門將克魯爾專撲點球,而這一奇招也收到了效果。克魯爾在PK大戰中接連撲出魯伊斯(Bryan Ruiz)和烏馬納(Michael Umana)的射門,最終力保荷蘭挺進四強。

克魯爾賽後顯得非常興奮,「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簡直無法相信這樣的結果。此前我們一直告訴自己冷靜,我們需要的是機會,最終可以贏得比賽。但最後比賽還是進入PK大戰。好在我撲出了兩個球,這個結果真是夢幻般的。」

荷蘭主力門將希勒森(Jasper Cillessen)在第121分鐘被換下,但顯然他並不介意這樣的換人,「我們獲得了偉大的勝利,克魯爾值得信任,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果,我沒有任何的不悅,這是團隊的偉大勝利,而我是團隊的一份子,只要球隊能夠贏得比賽,任何的方法都是正確的。我完全服從教練的安排,而且我認為范加爾的這次換人簡直太奇妙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