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比利時遺憾出局 威爾莫茨認4年後更強

2014巴西世界盃8強賽,比利時0:1遭阿根廷淘汰,主帥威爾莫茨(Marc Wilmots)對出局的結果表示失望,球隊戰鬥到了最後一刻。

本屆世界盃備受期待的黑馬,比利時殺進8強算是一大驚喜,戰阿根廷也拼盡了全力,但比賽經驗上還是不如對手,威爾莫茨說:「是的,我們的世界盃征程結束了。無論如何,我們戰鬥到了最後,阿根廷今天取勝欲望很強,眾志成城,他們在這場比賽中拼的很凶,當然,我們也竭盡了全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威爾莫茨總結輸球只是因為犯了一些小錯誤,「我們學到了很多,對於出局的結果我很抱歉。但我為我的球員感到自豪,這支比利時隊有一個光明的未來,這些年輕人對足球充滿熱情,想想4年之後的比利時隊,那是令人振奮的。」

比利時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賽後也表示:「對我們來說,這屆世界盃是一次偉大的冒險,我們付出了一切,但現在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也許在4年之後的俄羅斯世界盃上,我們會有更多的運氣,當然那時我們也擁有更多的經驗。要知道,我們的團隊是這屆世界盃上最年輕的,我們總是試圖做到最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