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傷損兩大戰將 巴西主場42場不敗

巴西雖然以2:1贏哥倫比亞晉級四強,但付出的代價不少,當家球星內瑪爾(Neymar)椎骨骨裂報銷;席爾瓦(Thiago Silva)則吃到第2張黃牌,無緣準決賽。

第87分鐘,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Juan Zuniga)從背後將內瑪爾衝撞倒地,被擔架抬下場,經巴西隊隊醫確認,內瑪爾為椎骨骨裂,徹底恢復將需要4-6周時間,無緣接下來的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西後衛席爾瓦開場7分鐘就為巴西進球,但是席爾瓦在第64分鐘衝撞門將犯規,遺憾的領到本屆世界盃第2張黃牌,準決賽將停賽,無緣戰德國。

席爾瓦賽後表示:「我為巴西的勝利而流淚。下場禁賽?雖然我踢不了,但丹特(Dante)和恩里克(Henrique)都能替代我,他們都很出色。」

2:1淘汰哥倫比亞晉級,巴西主場不敗紀錄擴大到42場,福塔雷薩福地繼續護佑巴西前進。巴西上次主場輸球還要追溯到2002年。

哥倫比亞的球星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連續5場進球!賽後他表示:「對出局我非常傷心,但我們已經全力以赴,今天裁判的判罰有些對我們不利,巴西非常強大,但我覺得我們可以驕傲的離開球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