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晉級傳噩耗! 內瑪爾椎骨骨裂報銷

巴西雖然以2:1贏哥倫比亞晉級四強,但付出的代價不少,當家球星內瑪爾在比賽中受傷被抬出場外,賽後檢查,椎骨骨裂,正式告別本屆巴西世界盃。

比賽第87分鐘,內瑪爾在中場爭搶球,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Juan Zuniga)從內瑪爾背後衝上來,用膝蓋將內瑪爾頂撞跪倒在地上。內瑪爾表情痛苦不堪。經過隊醫檢查後,內瑪爾被擔架抬下。從比賽畫面可以看出,躺在擔架被抬出場時,內瑪爾就已經痛得無法忍受,失聲痛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後,內瑪爾被救護車緊急送往距離球場7公里的聖卡洛斯醫院進行救治。隨後BBC發出消息,經巴西隊隊醫確認,內瑪爾為脊椎骨裂,徹底恢復將需要4-6周時間,將無緣接下來的比賽。

蘇尼加賽後喊冤,「那是一次合理的拼搶。我從未想過要在比賽中去傷害任何一名球員。我在球場上踢球是為了我的國家而戰,而不是出於要去傷害哪一名球員。那次拼搶我純粹是為了哥倫比亞國家隊的榮譽。」

4球1助攻的內瑪爾,參與巴西10個進球的50%。巴西痛失王牌殺神,對陣德國前景黯淡。對內瑪爾來說,無法率隊在自己的祖國戰鬥到最後一刻,將成為自己的終生遺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