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2:1勝哥倫比亞 進準決賽

2014年巴西世界盃八強賽,上半下場各進1球,巴西以2:1淘汰哥倫比亞,晉級4強,將對決德國。

巴西在第7分鐘取得領先,內瑪爾(Neymar)開出左側角球,前點沒人頂到球,無人盯防的席爾瓦(Thiago Silva)後點左膝蓋將球擋進大門,1:0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69分鐘,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後場犯規,路易士(David Luiz)30米外超遠距離的自由球右腳大力推射打出電梯球,球急速飛到門前下墜破網,2:0,巴西勝利在望。

第78分鐘,羅德里格斯妙傳,塞薩爾(Júlio Cesar)禁區內撲倒巴卡(Carlos Bacca)犯規,主裁判判罰點球,並給巴西門將塞薩爾黃牌,羅德里格斯主罰點球,塞薩爾撲錯方向,1:2,墨西哥仍有機會,但積極搶攻未果。

從全場技術統計來看,巴西射門13:11領先,射正5:2領先。控球率基本是五五開。巴西2個進球都是定位球機會創造的,在運動戰上,巴西辦法不多,這也可能成為今後的一大隱患。

過去兩屆世界盃,巴西都止步8強,本屆如願淘汰哥倫比亞,自2002年後晉級四強,巴西將在準決賽上對陣德國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