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遭德國割裂 法國核心本澤馬失神奇!

2014年巴西世界盃八強賽,德國1:0擊敗法國,成為史上首支連續4屆進4強的球隊。

德國能阻擋住法國的進攻,重要原因是限制本澤馬(Karim Benzema)的發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策略是什麼?就是經典到極致的一種戰術:割裂。何謂割裂?上半場,本澤馬踢出罕見的數據,上半場5腳射門,但卻只有1次傳球!下半場,德尚(Didier Deschamps)圍繞本澤馬進行調整,但是打完全場,本澤馬也只有區區11次傳球。

進入補時第94分鐘,吉魯(Olivier Giroud)禁區內做球,本澤馬左翼起左腳打門被諾伊爾(Manuel Neuer)撲出,全場本澤馬狂奔9500米,射門7次,不可謂不努力。

本屆世界盃威風八面的本澤馬陷入牢籠,德國將他和隊友之間的聯繫掐斷,相比起防守本澤馬的射門,德國隊更討厭本澤馬傳球!

「我還年輕,我還可以踢下一屆世界盃。」本澤馬對於未來信心十足,「法國隊在這屆世界盃中表現的十分出色,比前幾屆大賽都要強。球隊還很年輕,有很多新鮮血液,他們需要時間成長,我們的未來十分光明,我相信我們會在以後的比賽中證明自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