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法德大戰前 兩隊主帥表達必勝信心!

2014年巴西世界盃8強賽,台灣時間5日淩晨0時,法國與德國展開對決,兩隊主帥賽前都表達必勝的信心。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ew)表示,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堅信德國隊能贏球,「球隊的狀況不錯,隊員們的身體都已經康復了,沒有人再被感冒發燒所困擾。另外,小豬(Bastian Schweinsteiger)和赫迪拉(Sami Khedira)的狀態都很好,特別是小豬。當然,胡梅爾斯(Mats Hummels)也隨時能夠上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我們並不緊張,反而很享受這場比賽。」法國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希望譜寫新的歷史:「每支球隊都有自己的戰術。德國是一支強大的球隊,他們不會改變戰術理念,也總是有實力很強的球員。他們喜歡利用控球去調動對手。本屆世界盃他們還沒有改變過戰術,但週五有可能改變。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也會做好準備。」

26歲的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則表示:「我們不是每一屆世界盃都能踢四分之一決賽。我們肯定能給德國人製造麻煩。我們並不畏懼對手,當然,這有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場比賽,但我們並不這麼認為。我們非常興奮,希望為我們自己、家人、法蘭西去贏得這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