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傳FIFA有意改規則 有加時賽可換4人

據英國媒體《天空體育》記者斯旺森(Bryan Swanson)披露,FIFA技術研究團隊考慮提議在加時賽,允許換第4名球員。

2014年巴西世界盃的8場16強賽有5場進行加時賽,巴西炎熱的氣候導致大多數球員的體能都到了極限,球員沒有體能,球迷們也欣賞不到精彩的球賽。但是按照現在的足球規則,每隊只允許換3名球員,在踢滿90分鐘激烈的足球比賽後,還要再進行30分鐘的加時賽,導致球員們在加時賽中經常出現體能崩潰的現象,而且不利於球員們自身的健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屆世界盃就出現新的變革,比如門線技術以及自由球噴霧技術,這兩項技術都得到大家的肯定。而一些足球比賽的基本規則,也需要有所改變。

斯旺森在推特上透露:「FIFA技術研究團隊考慮提議在加時賽允許換第四個人。」如果加時賽增加1個換人名額,有利於保護球員的健康,能夠讓球迷們欣賞到更精彩的足球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