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霍華德16次撲救 克林斯曼惋惜失扳平機會

2014巴西世界盃16決賽,比利時通過加時賽以2:1淘汰美國,晉級8強。

英國《BBC》指出:「也許是世界盃歷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加時賽,兩隊表現太精彩了,比利時最終2:1淘汰美國進入8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美國踢的非常頑強,儘管在大部分時間都要面對比利時的狂轟濫炸,但仍然表現的非常頑強,加時賽0:2落後,甚至有機會將比分扳為2:2,最終沒有成功,主帥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賽後說:「這場比賽,我們成為失利的一方,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結果。球迷們看到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我們本有足夠的可能性在最後扳平的。」

門將霍華德(Tim Howard)的表現絕對是世界級的,若不是他全場16次撲救,美國隊的球門早已失守,因此當選國際足總評選出的全場最佳球員。克林斯曼也給予高度評價,「霍華德今天踢了一場世界級的比賽,他太出色了,是他讓我們還可以與對手一爭高下。你可以把世界上最好的讚美給他都不為過。」

雖然止步世界盃16強,但美國隊在這屆世界盃上頑強的比賽作風,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克林斯曼也說:「足球這項運動在美國還會持續的增長,現在我們將進入下一個世界盃的週期,美國隊會變得越來越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