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拯救阿根廷 迪馬利亞:進球獻給家人!

2014年巴西世界盃16強賽,梅西(Lionel Messi)助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破門,阿根廷經過加時苦戰才以1:0勝瑞士,連續3屆晉級8強。

《隊報》點評:「所有人都以為PK大戰不可避免,但迪馬利亞卻讓結局改變。梅西的助攻,天使之翼的絕殺,阿根廷就這樣玩了一次心跳,但最終順利晉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雙方90分鐘0:0戰平,比賽進入加時賽,第118分鐘,梅西中路突破,長驅直入後分球右側,無人盯防的迪馬利亞左腳推射,球滾入球門左下死角,1:0,阿根廷加時賽上演絕殺!

「我們23個人都非常努力,我們知道淘汰賽不好打,有可能進入加時和點球,我們必須要好好準備這一切,但我們在場上拼盡全力。」迪馬利亞在談到比賽時說,「我們有很多進球的機會,上半場犯了1個小小的防守錯誤,但下半場迅速恢復過來,這場勝利是值得的。」

談到進球,迪馬利亞說,「我把進球獻給我的太太和孩子,他們一直在支持我。」

對於接下來的八強賽,迪馬利亞表示,「我們會繼續這樣的比賽方式,盡情地努力,有四天時間準備比賽,希望上帝保佑我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