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延長賽才破門 勒夫:德國憑意志力晉級!

2014年巴西世界盃16強賽,德國經過延長賽苦戰,2:1擊敗阿爾及利亞,連續16屆殺入8強,對手將是法國。

此役,德國隊先發陣中竟然有7位拜仁球員,創造了新的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進八強,德國的表現卻並不盡如人意,直到延長賽才破門,對於這樣的情況,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ew)說:「今天我們踢得非常艱苦,好在我們擁有頑強的意志力和必勝的信心,最終涉險過關。上半場我們踢得並不好,下半場我們做出了改變,場面漸漸得到調整。在赫迪拉(Sami Khedira)和許爾勒(Andre Schuerrle)遞補後,球隊再度得到推動,我們終於控制比賽。雖然沒有在90分鐘內解決戰鬥,但最終延長賽取得入球。」

對於球員的表現,勒夫表示:「我的球員們都已經竭盡全力,特別是諾伊爾(Manuel Neuer)的表現非常出色,他多次衝出禁區進行攔截和解圍。在這樣的大賽中,諾伊爾的自信心讓人欽佩,而這也必須擁有堅定的信念。」

諾伊爾表示,「我們已經拼了120分鐘,並最終獲得一個不錯的結果。我認為我們正在朝著既定目標前進,每個人都很努力,雖然過程艱難,但結果不壞,對法國我們一樣會全力以赴。」

後衛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打滿120分鐘說:「對於我們來說,取得比賽勝利進入下一輪是最重要的,我們只會為了這個結果而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