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法國新星中場柏格巴:進球的美夢成真! 

2014巴西世界盃16強賽,法國2:0淘汰奈及利亞晉級8強,法國進球功臣柏格巴(Paul Pogba)賽後顯得很激動,他表示這是他生命中最美妙的時刻。

上半場比賽雙方都沒有完成破門,比分0:0。下半場易地再戰,雙方都沒有做出人員調整。第79分鐘,瓦爾布埃納(Mathieu Valbuena)開出左側角球,自由球斜傳禁區,本澤馬(Karim Benzema)門前甩頭攻門被恩耶馬(Vincent Enyeama)出擊撲球出現失誤,柏格巴將球頂進空門,1:0。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身為本屆世界盃最受關注的新星之一,柏格巴小組賽的表現比較平淡,但這場他先發出戰,為法國打破僵局,這也是他在世界盃賽場上的首球,賽後他表示,「能為國家隊進球,特別是如此重要的比賽中進球,是美夢成真,太完美了。」

賽後,柏格巴被選為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21歲的中場發揮了串聯前後的作用,他談到比賽時說,「真是難以言表,我知道整個法國都在支持我們,進球讓我們感到解脫,我特別開心。我們一直充滿信心,有時候雖然表現不好,但我們堅持到了最後,我們表現不錯,我們非常高興。」

晉級8強,柏格巴信心也更強了,「不斷的勝利讓我們信心滿滿,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踢一場更為出色的比賽。今天我們可能有些時候表現不是很好,但我們堅持到最後,我們踢了一場出色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