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法國如願晉級八強 主帥德尚盛讚球隊出色

2014巴西世界盃16強賽,法國2:0淘汰奈及利亞晉級8強,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賽後盛讚球隊出色,會繼續努力的踢好接下來的比賽。

法國開場踢的並不好,奈及利亞進入狀態更快,但進攻上辦法不多。法國下半場發力,憑藉柏格巴(Paul Pogba)的進球和雅博(Joseph Yobo)的烏龍,拿下這場艱難的比賽,德尚說:「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一直在進攻,創造了很多機會。我們從60分鐘開始完全控制比賽,球進的很晚,但這是世界盃的比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法國隊中場大將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表現很穩健,「今天的比賽踢的很困難,奈及利亞是一個出色的團隊,但我們踢的很有針對性,他們的門將表現非常出色,做出了好幾次關鍵撲救。但我認為我們配得上晉級,我們很享受這一刻。」

奈及利亞總能通過前場球員出色的個人能力,給法國施加巨大的壓力,可惜總是欠臨門一腳。賽後,奈及利亞主帥凱西(Stephen Keshi)在接受採訪時顯得很沮喪,「我們很遺憾輸球,我們今天的表現很出色,不應該輸掉比賽的,但這就是足球。」

法國殺進8強,德尚說:「我們會繼續努力的。下一個目標是冠軍嗎?我們現在僅僅只進8強而已,我們會積極備戰接下來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