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下半場搶攻 法國2:0奈及利亞晉級八強

2014巴西世界盃16強賽,法國下半場搶攻,以2:0淘汰奈及利亞晉級8強。

上半場比賽雙方都沒有完成破門,比分0:0。下半場易地再戰,雙方都沒有做出人員調整。第79分鐘,瓦爾布埃納(Mathieu Valbuena)自由球斜傳禁區,本澤馬(Karim Benzema)門前甩頭攻門被恩耶馬(Vincent Enyeama)飛身托出,形成角球,瓦爾布埃納開出左側角球,恩耶馬出擊撲球出現失誤,柏格巴(Paul Pogba)將球頂進空門,1:0。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補時時段,瓦爾布埃納與隊友做出前場右側角球配合,隨後傳中路,奈及利亞隊長雅博(Joseph Yobo)不慎踢入自家球門,法國2:0,鎖定勝局!

如願淘汰奈及利亞晉級,法國隊最近4次從世界盃小組賽上出線,全部順利進8強,這支法國隊的前景值得讓人期待。

奈及利亞門神恩耶馬先是做出世界級撲救,擋出柏格巴的淩空抽射,下半場又兩次化解本澤馬極有威脅的攻門,但是一次出擊失誤,被柏格巴輕鬆破門。

身為本屆世界盃最受關注的新星之一,柏格巴小組賽表現平淡,今天先發出戰,為法國打入致勝的進球,這也是他在世界盃賽場上的首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