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耶卡斯點球射失 希臘神話破滅!

耶卡斯(Theofanis Gekas)PK大戰中被納瓦斯(Keylor Navas)拒之門外,希臘隊瞬間從天堂跌落到地獄,以3:5落敗,總比分4:6遭哥斯大黎加淘汰。

第52分鐘,哥斯大黎加的魯伊斯(Bryan Ruiz)破門,第66分鐘,杜阿爾特(Oscar Duarte)放倒霍萊巴斯(Jose Cholevas),二黃變紅下場,哥斯大黎加被迫10打11。希臘第91分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扳平。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從全場技術統計來看,希臘射門23:7,射正則是8:1,控球率達到6成,資料上全面占優,但他們的進攻品質和效率卻不敢恭維。

希臘非常頑強的將比賽拖入PK大戰,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因為不斷抗議,被紅牌罰下場。哥斯大黎加前5輪全中,號稱「寒冷殺人魔」的耶卡斯第4位上場罰點球,被納瓦斯撲出,在這場劇情跌宕起伏的大片中,伴隨希臘神話謝幕的,只有濃重的悲情,止步本屆世界盃16強。

英國《BBC》點評:「更勇敢的哥斯大黎加堅持到了最後,納瓦斯是今天的英雄。讓我們期待哥斯大黎加與荷蘭的八強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