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最後6分鐘製造兩進球 施奈德、羅本拯救荷蘭!

2014年巴西世界盃16強賽,荷蘭在最後6分鐘,在鋒線兩老施奈德(Wesley Sneijder)、羅本(Arjen Robben)製造兩進球,才以2:1逆轉擊敗墨西哥,晉級八強。

荷蘭隊前45分鐘僅1次射門,被積極搶攻的墨西哥率先破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1:0落後的不利局面下,荷蘭兩位老將創造奇蹟!第88分鐘,羅本(Arjen Robben)右側角球傳中,亨特拉爾( Klaas-Jan Huntelaar)頭球擺渡,施奈德(Wesley Sneijder)跟上抽射,球飛往球門左下角,荷蘭將比分扳成1:1平。

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施奈德5場進5球,這樣的發揮著實讓人驚訝,雖然小組賽平平,可是在要命的淘汰賽,他卻能成為橙衣軍團的領袖,逆境中殺出重圍,這樣的大心臟能力讓人歎為觀止。

補時3分鐘進入到第92分鐘,羅本右路強行突破禁區,在右側底線被墨西哥隊長馬科斯(Rafael Marquez)絆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並給予黃牌。隨後亨特拉爾操刀主罰進左下角,墨西哥門將奧喬亞(Guillermo Ochoa)猜錯方向。

賽後關於補時點球的吹罰成為爭議焦點。身為當事人的羅本表示:「終場前的那個球是點球毫不疑問。不過我必須承認,上半場的那個是假摔,我本不該那樣去幹,它是非常愚蠢的。」

在逆轉擊敗墨西哥後,荷蘭近11場世界盃10勝,僅在上屆決賽輸給西班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