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PK大戰兩次撲救 門將塞薩爾拯救了巴西

2014巴西世界盃16強賽,巴西和智利在120分鐘內戰成1:1,進入PK大戰,巴西門將塞薩爾(Julio Cesar)表現神勇,兩次撲救,最終以3:2勝出。

關鍵PK大戰,塞薩爾先是洞悉了智利隊皮尼利亞(Mauricio Pinilla)射向中路的意圖,穩穩將球撲出;再擋下頭號球星桑切斯(Alexis Sanchez)射向下角的點球,讓巴西利於不敗之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阿根廷《奧萊報》點評:「巴西晉級要感謝塞薩爾,巴西人一直煎熬到了最後1秒,但終於還是晉級到了8強。」

賽後塞薩爾也喜極而泣,不過很快恢復了平靜,「為什麼我哭,因為我的隊友都跑向我來祝賀我,說不可思議、幹得漂亮。今天的比賽證明了,只要你擁有夢想,你就可以成功,永不放棄。」

談到談場比賽,塞薩爾說:「我們預料到這場比賽會很難,尤其在下半場我們遇到了很多困難,感謝球迷們一直呐喊為我們加油,我們克服了很多困難,身體上的和精神上的,感謝上帝,我們拿到了好的結果。」

智利門將布拉沃(Claudio Bravo)賽後說:「我們盡了全力,把巴西逼到點球決勝。雖然結果對我們來說很遺憾,但我們可以昂首離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