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與智利 PK大戰分勝負

2014巴西世界盃16強賽,巴西和智利在120分鐘內戰成1:1,進入PK大戰,巴西門將塞薩爾(Julio Cesar)表現神勇,兩次撲救,最終以3:2勝出。

關鍵PK大戰全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一輪-巴西首個出場的後衛路易士(David Luiz)球罰進,智利門將布拉沃(Claudio Bravo)判斷錯了方向;智利隊皮尼利亞(Mauricio Pinilla)的點球被塞薩爾撲出。

第二輪-巴西第二個出場的威廉(Willian)將球射偏;智利隊頭號球星桑切斯(Alexis Sanchez)主罰的點球,再次被塞薩爾撲出!巴西1:0領先。

第三輪-巴西第三個出場的馬塞洛(Marcelo)罰進;智利阿蘭傑斯(Charles Aranguiz)終於罰進點球,巴西2:1領先。

第四輪-巴西胡爾克的點球被門將布拉沃撲出;智利出場的迪亞斯(Marcelo Diaz)冷靜將點球罰進,比分變成2:2。

第五輪-巴西隊頭號球星內瑪爾(Neymar)起腳前雖猶豫一下,仍將球罰進,3:2;智利隊最後出場的哈拉(Gonzalo Jara)將球打在立柱上,巴西最終3:2勝出,淘汰智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