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PK大戰 巴西3:2點殺智利進8強

2014巴西世界盃16強賽,巴西和智利在120分鐘內戰成1:1,進入PK大戰,巴西門將塞薩爾(Julio Cesar)表現神勇,兩次撲救,最終以3:2勝出。

第17分鐘,內瑪爾(Neymar)開出左側角球,隊長席爾瓦(Thiago Silva)前點一蹭,路易士(David Luiz)在後門柱用左大腿將球墊入球門,1:0,東道主率先打破僵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32分鐘,智利前場斷球,巴爾加斯(Eduardo Vargas)橫傳門前,桑切斯(Alexis Sanchez)低射扳平比分。

第54分鐘,馬塞洛(Marcelo)左路轉移球,胡爾克(Hulk)禁區胸部將球卸下,左腳一個不太規則的彈射,球進入球門遠角。正當他開始慶祝進球時,裁判示意胡爾克在停球時手球在先,進球無效,並給抗議的胡爾克1張黃牌。

內瑪爾儘管在3場小組賽進4球,但今天遭到對手重點盯防,射門的機會不多。

點球大戰中,塞薩爾連撲智利2球,而智利最後一個出場的後衛哈拉(Gonzalo Jara)擊中立柱,巴西最終3 :2力克智利,總比分4:3晉級八強。

巴西繼續扮演智利剋星的角色,這是雙方連續第3屆世界盃在1/8決賽上相遇,巴西都把智利送回家。智利在世界盃4進淘汰賽,都被巴西擋住前進的腳步。

如願淘汰智利晉級,巴西27次在主場對陣智利,戰績是20勝7平,從來沒有在主場輸過,主場連續41場不敗,上一次主場輸球還是2002年0:1不敵巴拉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