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IFA小組賽最佳陣容:沒有3大進球王?!

2014年巴西世界盃小組賽結束,國際足總官網評出最佳陣容,不過,排在射手榜並列頭名的梅西(Lionel Messi)、內瑪爾(Neymar)、穆勒(Thomas Muller)均未能入選,這令人頗感意外。

門將: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恩耶馬(ENYEAMA/奈及利亞),評分:9.35,3場平均得分排在第15,在門將、奈及利亞國家隊的兩項排名中,他都高居榜首,入選最佳陣容實至名歸。

後衛:

路易士(DAVID LUIZ/巴西),評分:9.69,這名巴西後衛堪稱是桑巴軍團的後防中堅,在後防球員、巴西國家隊兩個榜單中,均排名第一。

范比滕(VAN BUYTEN/比利時),評分:9.58,在這支年輕的比利時國家隊中,范比滕的經驗無比寶貴。後防球員評分排名第2,比利時國家隊排名榜首。

席爾瓦(T SILVA/巴西),評分:9.50,巴西隊長堪稱桑巴軍團的定海神針,在後防球員、巴西國家隊兩個榜單中都排在第3。

薩科(SAKHO/法國),評分:9.47,薩科是這支年輕的法國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中場:

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哥倫比亞),評分:9.79,他顯然是本屆世界盃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其9.79分的得分,高居本屆世界盃全體球員之首!

佩里希奇(PERISIC/克羅埃西亞),評分:9.74,儘管克羅埃西亞未能從A組突出重圍,然而佩里希奇的表現依舊完美。

沙奇里(SHAQIRI/瑞士),評分:9.55,他堪稱是本屆瑞士國家隊的頭號球星。

拉姆(LAHM/德國),評分:9.33,連續三場擔任德國隊先發,他的表現異常出色。

前鋒:

本澤馬(BENZEMA/法國),評分:9.65,小組賽前兩戰法國隊所向披靡,本澤馬打進3球助攻2次威風八面,在前鋒、法國國家隊內都高居榜首。

羅本(ROBBEN/荷蘭),評分9.62,小組賽三場比賽都有亮相,前鋒球員排名第2,在荷蘭國家隊中排在第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