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蘇亞雷斯咬人遭FIFA禁賽9場 本屆拜拜!

烏拉圭當家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在對戰義大利比賽出現的咬人事件,國際足總(FIFA)宣佈禁賽9場、未來4個月禁止從事一切與足球運動有關的活動、禁入球場、以及罰10萬瑞士法郎的重磅罰單。

FIFA紀律委員會的決定如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球員蘇亞雷斯已被認定違反FIFA紀律條款第48章第1部分的相關規定,以及第57章有關FDC(向另一名球員做出不符合體育行為的表現)的規定。他被禁止參加正式比賽9場。

禁賽期內執行的首場比賽是,稍後FIFA世界盃哥倫比亞與烏拉圭在2014年6月28日的比賽。剩下的比賽禁令將在烏拉圭餘下的FIFA世界盃比賽中實施,前提是該隊能夠確保一路晉級,並且/或者是所代表球隊的下一場正式比賽,按照FDC條例中第38章第2a部分的規定執行。

這名球員同時還被禁止參加任何與足球相關的活動(管理層面、競技層面或者其它),為期4個月的時間,按照FDC條例中第22章的規定執行。

此外,在停賽、禁止從事足球有關活動期間,蘇亞雷斯不能進入任何足球場地,也不能出現在任何一場有烏拉圭國家隊參加的足球比賽的現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