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7日對戰分析 德國與美國「謀和」攜手出線?!

2014巴西世界盃G組第三輪,台灣時間27日凌晨0點,美國隊對戰德國隊,勝負不是重點,看兩隊主帥是因為友情而「謀和」,一起攜手出線。

小組賽前兩輪戰罷,德國和美國同為4分,領先第三名3分,德國以淨勝球優勢排名第一,但四支隊伍仍然都有可能出線。本場比賽,雙方只要打平就可以攜手出線,而如果一方輸球就需要看另一場比賽的結果。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整體而言,德國戰力要優於美國,但是這場比賽有「變數」在。

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作為美國隊主帥之前執教過德國隊,他當時的助教正是現任德國教練勒夫(Joachim Loew),兩人的友情已經不需要再做過多的介紹,從好朋友到工作夥伴,始終是互相讚賞。也正因為此,這次世界盃抽籤結果公佈後,大家就把注意力放在了這場德美大戰上。更何況目前的小組出線形勢,兩隊只要打平就能攜手出線。

面對這樣的誘惑,克林斯曼早已經表態,保平不是美國隊的風格。

勒夫也表示,「跟克林斯曼,我們可以探討戰術,可以一起吃飯聊天,因為我們是朋友。但是明天的比賽,他們在我眼裡只是普通的對手,跟之前的那些球隊一樣,所以我會像之前準備每一場比賽那樣,告訴我的隊員要全力爭取勝利。」

之前雙方共有9次交手,德國6勝3負佔據優勢,進21球失15球。

克洛澤(Miroslav Klose)在上場追平羅納度(Ronaldo)保持的15球世界盃正賽階段進球記錄,對於克洛澤來說,他一定會珍惜在此後破記錄的機會。新傳奇是否會在本場比賽誕生,拭目以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