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阿根廷勝出 奈及利亞主帥:梅西來自木星!

2014巴西世界盃F組第三輪,阿根廷3:2戰勝奈及利亞,主帥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對球隊表現感到滿意,他不關心淘汰賽會碰到哪支球隊。

阿根廷這場主力盡出,3戰全勝以小組第一身份晉級,薩貝拉談到球隊的表現,說:「我對球隊今天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們踢的很好,雖然丟了2球,但球隊整體表現不錯。我們希望不斷的進步。奈及利亞踢得很有攻擊性,我想我們在後面的比賽中還是要注意保持防守的強度。」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薩貝拉談到接下來的淘汰賽,「我們小組賽踢的還不錯,淘汰賽對手?誰來都行,上帝會為我們選擇。」

梅西(Lionel Messi)這場梅卡二度,成為阿根廷獲勝的最大功臣,奈及利亞主師凱西(Stephen Keshi)毫不吝嗇的讚美:「梅西是一個非凡的球員,我們不能從他身上找到缺點。阿根廷隊中有其他高水準的球員,他們很強大,但是梅西就是從『木星』來的球員。」

這屆世界盃有很多強隊像西班牙、義大利、英格蘭都早早打道回府,3戰進4球的梅西談到阿根廷的未來時說:「是這樣,像我們之前也踢的不太好,但現在我們越來越好。我們一直追逐夢想,我們會更加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