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6日對戰分析 阿根廷戰奈及利亞梅西不休息!

世界盃F組的第三輪,26日凌晨0點,阿根廷戰奈及利亞,只要戰平就以第一名身分出線,梅西(Lionel Messi)這場不休息!

阿根廷此前兩戰兩勝、積6分確保晉級16強,若此戰拿分則可保證小組第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隊之前交手6場,阿根廷4勝1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兩隊在世界盃歷史上交戰過3場,阿根廷全勝僅失1球。上次雙方交手是在上屆世界盃小組賽第一輪,阿根廷2:1獲勝。

阿根廷主帥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透露會繼續採用4-3-3陣型,但具體的先發名單還未確定,「當對手有太多防守隊員,你要擊敗他們總是不容易的。我們更喜歡踢有進攻性的足球,這也更適合我們。」

阿根廷靈魂梅西剛過27歲生日,爭取連續3場進球,擊敗奈及利亞,確保球隊以小組頭名身份晉級,無疑是他能夠想像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2戰過後奈及利亞1勝1平4分,只要從阿根廷拿到1分就肯定出線。如果戰勝阿根廷則將以小組第一身份晉級。

奈及利亞或許進球不多,但他們的防守做的真不錯,在世界盃賽場上,他們已經連續221分鐘沒有丟球,本屆唯一沒丟球的門將就是恩耶馬(V. Enyeama)。南非世界盃成名之後,看看他能否繼續精彩表現,延續不丟球的記錄。

奈及利亞主帥凱西(Stephen Keshi)賽後說:「我們可以戰勝阿根廷,我們的目標是小組第一。贏下波黑讓我們信心大振,我們可以期待另一場勝利,我們會把這場比賽當作決賽來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