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本選擇與哥倫比亞對攻 慘敗出局!

奇蹟沒有出現,日本1:4不敵哥倫比亞,小組賽1平2負墊底出局。

儘管大幅度輪換,但哥倫比亞還是展現出更高一籌的技術水準,日本難擋馬丁內斯(Jackson Martinez)和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的犀利攻擊火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本從比賽一開始選擇與哥倫比亞對攻,等於是「自廢武功」!在射門數上,日本23比13領先,角球數9比2領先,傳球數333比190領先,控球率59%比41%占優,資料上漂亮,有威脅的進攻並不多,當進攻無法和對手抗衡,防守又是漏洞百出,以1:4狼狽輸球也就不意外了。

兩大中場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狀態平平,前鋒更是日本足球多少年來難以解決的問題,其實日本替補席上坐著很多出色的年輕有進攻火力球員,但紮切羅尼(Alberto Zaccheroni)沒有給他們機會。

日本隊這樣日本3戰1平2負,只進2球,黯然出局。日本也是繼澳洲後本屆世界盃第二支出局的亞洲球隊。

上屆世界盃,日本隊的防守反擊打法讓球隊進16強淘汰賽,但是本屆世界盃傳控打法球隊基本上死的很慘,日本也未能逃脫厄運。

賽後,日本球迷對國家隊進行瘋狂的吐槽,「下跪謝罪吧!」、「好了,這個球隊還是解散吧!」、「史上最弱的日本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